剛好是白鳳桃的季節....現在不吃更待何時


我想價錢的高低決定了桃子的甜度吧!


但可以保證的是每顆都是水分飽滿.....


樂得每天都來上一顆水蜜桃





 


和美國櫻桃的色澤差很多吧!


好像會出現在手帕或是插圖是上的那種可愛小櫻桃



 


7-11真是我們的好鄰居


連我都愛上這款抹茶冰淇淋口味




*


 


第二天小姑和小朋友們一起去迪士尼


小Kina則留給婆婆和她朋友帶


我和先生選擇搭山手線到惠比壽和原宿閒逛



電車上可以清楚看到站名和到站所需時間


覺得這服務很貼心呢!




循著十多年前的記憶....來個舊地重遊


在惠比壽花園廣場裡歇個腳....逛逛一旁的三越百貨


記憶中就是這樣悠閒怡人的氛圍


午餐就在那棟紅磚房的啤酒紀念館


 








 



在家明明才說過....牛排吃到怕!!


一看到現場師傅大火煎烤的模樣....老公馬上就說....我要吃牛排!! 


 



我則選了特製蛋包飯 ....口味還不錯!


看了UB家的蛋包飯後....這....豪邁的...胡亂的一盤...變得很另類吧!


 



日本的街道經常都是這樣乾淨又清爽的感覺


 


*


 







飯後再到原宿這裡來走走


車站建築很像故事裡的童話屋



沿著表參道散步....櫸樹下也坐滿了時髦的年輕人....


明明不是週末啊!



走累了....來杯冰紅茶和蜂蜜柚子茶....


小姑她們看完迪士尼的遊行應該也很晚了....


還是早點回去和婆婆換班吧!





1歲3個月的Kina 超愛玩鞋子


其實這些小孩都不是很愛玩具....都是爸媽自己很愛買....


她們最愛玩遙控器....玩家裏的電話....拉抽屜....往高處爬


現在多了一樣.....玩 ipad ....可以安份一陣子



 


*


 


晚餐趁著小姑她們不在.....和婆婆就在旅館吃起北海道食材的自助餐


4500日幣一人......65歲以上3000日幣.....房客還可以打八折


沒吃到自助餐....讓她們恨得牙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