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甜食少之又少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深得我心


我喜歡土鳳梨的酸甜適中





民生社區裡的菩提樹很多.....雖然是個陰雨天氣...


但嫩紅的小葉子還是好看!


 



位在靜巷的公園邊上...很舒服的環境


 



一直很想來這家微熱山丘台北門市


來這買鳳梨酥...有時間的話...


可以坐下來....享受到店家親切招待的一杯熱茶及鳳梨酥


除了有人情味...很會做生意呢!


 



 



 



 



 



買了2盒10粒裝的鳳梨酥


 



老實說...這環境比起一般的咖啡店...實在太舒服了




由內往外看...對面有個大公園


 



門口的小池塘...聽說春天時流蘇掉落的白花會覆蓋在水面上


 



隔壁的店面賣的是鳳梨酵素..鳳梨汁的產品


 


 


*


 


題外話


 


前幾天電腦壞了


心急的老公非要我打電話找人來維修


出勤費200元...之後每小時400元


沒多久就說是光碟機壞了(老早就壞了)...硬碟也壞了...


換硬碟3000...救桌面的資料也要價3000...


 其實害怕會被騙...


決定還是等小姑的工程師朋友來幫我們看看


花了600元請這位維修人員離開


*


到了週末


號稱電腦工程師界的型男來了


買了光碟機... 然後重灌...


雖然救不回桌面上的資料相片等...


但結論是只花了700元買光碟機...硬碟根本沒壞...!!


我和小姑招待他在家一起吃烤德國豬腳和德國香腸


真的很感謝他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