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來這家新都里


趁著陪女兒考試的機會...特地選了這家餐廳當做午餐






餐廳位在地下室...沿著這迴轉的樓梯往下走


兩旁的魚池..綠樹..流水造景非常可觀


市區裡真的很少有這樣讓人感到舒服的庭園造景


 






 



一旁還有長型的木頭椅...坐在這想必很舒服





進入餐廳內....燈光有點幽暗...只有中間的壽司工作檯是明亮的


一整排的竹林當做隔間...座位圍繞在四周...這一區就是竹林大廳


更外圍的一圈是一間間隱密的包廂...感覺也很棒!


空間裡還可以聽到陣陣輕柔的鳥鳴聲


希望這環境可以讓女兒和同學稍微輕鬆一下



 




竹簍裡放著熱毛巾...好可愛的造型


 



女兒直說沒胃口不想特別吃些什麼


就幫她們點了各一碗鮭魚卵壽司飯


結果來了這小小一碗....有著蛋絲海苔和一點鮭魚卵的壽司飯



這和三井吃的那種滿滿一大碗鮭魚卵和海膽的丼飯...印象上也差太多了吧!...


只好自我安慰說...這樣也好!     吃少一點.....風險也少一點...


  再說....如果拉肚子...我可擔待不起啊!!   ...同學!!...你說是不是啊!?


*


我倒是給自己點了一套豐盛的午餐懷石料理







開胃小點....果然是很懷石...



 



不吃生魚片...所以換了蝦蘆筍手捲和牛蒡絲手捲


趕緊分給女兒和同學吃


 




炸豆腐搭配蟹肉...清爽的淡口味



 



竟然來了一尾烤魚     不是跟他說過不吃魚嗎?


烤魚也拜託女兒吃...


匆匆忙忙的還心不在焉....還是趕緊放她們回考場去吧!


接下來就我一個人慢慢享受...




席間會不定時來換一杯熱茶...而不是加茶....每次的茶杯都不同!


 



炸明蝦不是一般的薄麵衣...吃起來很紮實的口感呢!







小小一盅的鮭魚蒸飯是糯米飯吧!


沒有人可以幫忙吃了....只好配著醬菜慢慢吃...幸好沒有魚腥味


 



味增湯上浮著的是一種海邊的植物....很像是小魚還是蝌蚪的...


 



很有造型的鳳梨切盤加上一小碗的紅豆奶酪


 



吧台上有現煮的咖啡...用的陶瓷杯和攪拌器都很有味道


現在喝咖啡...不加奶精...感覺更好喝...也更能喝出味道來


我也有這隻竹製的攪拌器...........那時候連同咖啡杯組也一起買了!


 







門口有一個展示陶瓷品的空間


只是定價都不便宜....光是欣賞也滿足




 



如此的用餐環境...竹林鳥鳴...我很願意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