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很簡單......一成不變的簡單


有時甚至一整天都不出門的!


走出門才發現,  還比不上....藍天上的白雲變化多...


 



可以為生活加點色彩的是.....在明亮舒適的餐廳享受美食


這也是一種小小的心情轉換


但是....像這樣會讓人想一再光顧的餐廳.....實在一家難求呢!


還是得靠自己去多開發才行


 



光是桌上的一盆小巧花束就可以讓我露出微笑來


拿在手上玩賞著它的各種角度


 



蕃茄蔬菜湯配上鬆軟熱麵包


 



繽紛色彩的雞肉沙拉,  不管來幾次都不會漏掉它





花枝野菇辣味義大利麵


除了番茄糊...一點辣味都沒有啊!  


難怪老公經常都會說....義大利麵還是自己家裡做的最好吃!



餐後來一壺大吉嶺


和妹妹各自聊著上活上的瑣事.....


最後 .... 還是不忘彼此問著....今天晚餐要煮什麼好 ?   


 



路邊的一方小水池


忘了這是海浪效果還是玻璃效果....但是還滿有趣的!


 


*


 


缺乏交際的我....想要慢慢加入人群中...


那天...和一群新朋友一起聚餐一起喝紅酒聊天直到深夜


好像暫時回到了獨立個體一般


現在突然才想起....那天晚上6點出門...深夜1點才回家


女兒的聯絡簿到底有沒有簽啊?? 


 


*


 


我相信


朋友是很重要的寶物....


只是離群索居已久的我....剛開始還是會覺得有點疲累...


看來...交朋友也沒有不勞而獲的是吧!


希望接下來...會有新的交集出現....會有不同的體驗....


讓我的生活變得更不同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