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T  STEAKHOUS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B1  (國賓飯店)  


 


*


話說~ 自從收到 "訪港常客証" 後,  老公便開始想名目要到香港去


於是就有了所謂的...紀念結婚十五週年的水晶婚


不料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股市大跌!!   去不了...


不過,  我一點也不失望!!


因為換成了...我朝思暮想的這家老饕牛排...




門口的沉穩色調及插花...就已經讓我深深著迷了...


 



進門後也是整面藏酒的牆


原來這餐廳的前身正是國賓飯店的藏酒窖


設計師也巧妙的加以運用這些藏酒當起了隔間


 



由座位面向進口處


 



這是特地為我們準備的雙人座位區


紫色絲絨布面的高背椅...貼心的放了靠枕...坐起來很舒適呢!


 



點了進口礦泉水....


你不會相信的....價格竟然這樣的親民耶! 


老公預計250~300元一瓶呢! ....沒想到只要120元!! 



我們點了午間套餐...包括了有   前菜(沙拉或湯)   主菜    甜點(附飲料)



老公當然不會錯過所有MENU上的法式洋蔥湯


整個起司都融到鍋邊上了....用的是可愛的鑄鐵小鍋


我試喝了一口湯頭...真的非常的好喝又燙口!!  


 



我點的是焗烤蔬菜百匯


有甜椒 , 節瓜 , 茄子 ....軟嫩容易入口還帶點焦香,  可以沾點盤子上的油醋醬!






前菜吃完後...便送上這四款鹽佐牛排用的


有  法國的鹽之花...辣椒燻鹽...玫瑰岩鹽...夏威夷竹葉鹽


因為  鹽 可以帶出肉的甜味來!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多日的...老饕牛排


一開始是因為看上這個鑄鐵盤啦!! 所以非來吃不可!


外皮焦香...內層粉紅不見血的肉非常的軟嫩...


真的不是肉大塊就能讓人心悅臣服的....這 6 盎司 就夠收服我了! 


 




老公的紐約客8盎司...比我大一點,  但是價錢只要我的一半!  


不要有偏見在先...以為一定不好吃.... NO! NO! NO!


一樣軟嫩帶汁...不沾鹽都美味啦!!


 




電話訂位時, 竟然會詢問是否有慶祝或是紀念日之類的?


老公說是結婚紀念日....竟然答應招待香檳2杯  


真的是好體貼好用心喔!







今天的甜點是芒果舒芙蕾....鬆軟中帶著香甜的芒果香, 一旁的芒果沾醬都還用不上!


拿起來沉甸甸的小鍋還熱呼呼的呢!  就已經清空了....好吃!


 



奶泡細緻的卡布奇諾也不錯!




如果很懂酒的人來此一定大呼過癮吧!


滿滿的藏酒大有學問呢!


我....完全不懂!   真希望有人教教我...





總而言之~


這是令人非常滿意又開心的一餐!


我馬上問老公...接下來最近的節日或紀念日是哪時候??


老公說....端午節啊!!


可見~~他也相當期盼下一次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