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八坂神社後往祇園商店街一路漫步前進


目的地是白川周邊


這是一個極有京都老風情的地方...有很多古老的民家和茶屋


更是賞櫻的熱門景點


沿路上小景點不斷......和風小物也不少


 



 


連點個蚊煙香都這樣講究...



 



 


{ 何必館 } ....讓我想到以前的老笑話


小姐請問芳名?


我姓 何  ......名  碧芝



 


放在店家門口的插花也吸引我...



 


左彎右拐的亂走一通....竟然可以遇上這家...夢工房


要事先預約的舞妓變身體驗



 



 


古色古香的建築



 



 


老遠看見人潮便知...白川到了...


果然和書上看到的一模模一樣樣.....我也忙著左邊拍拍右邊拍拍


還遇上了一對新人在橋上拍婚紗.......笑的甜蜜蜜  


不長眼的我們還在橋上你幫我拍...我幫你拍....


整個馬路上的人都在等我們快點閃邊.......我們卻渾然不覺 


可以坐在靠白川的窗邊...一邊享用甜點...一邊看垂柳賞櫻花,  何其幸福啊!


 



 



 



 




 










 



 



 


就像書上說的....京都就好像大型的寫真攝影棚一樣


如果...我也穿上和服去逛街就好了...


但事實上,  一般和服的顏色都粉古舊了沒啥看頭


....我比較想試舞妓的裝扮...又鮮豔又花枝招展的


 



 



 



 


這家 {小森} 也是白川一帶最具知名度的京味甜食店


像是抹茶紅豆聖代....湯圓與甘栗...



 


漫步老街上...有著濃濃的懷舊復古風情



 








 



 



 


茶屋的小招牌也令人驚艷



 


這隻黑的發亮的狗狗...一動也不動...但我覺得這張色調很漂亮!



 


另一頭的白川更是雪白一片


陣陣微風吹來...真的有櫻花雨落下唷!   櫻花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