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是覺得手不對勁.....連起床都無法用手掌撐起


這種筋骨方面的問題,  好像不是看西醫吃止痛藥就會好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看中醫的針灸推拿


*


醫生說這是...媽媽手 ( 奇怪的名稱? )


我想是因為 經年累月 提重物造成的


明明只是想到菜市場買一樣東西....卻不知不覺買了一籮筐


下場就是...自己要努力一點的提回家 !!




 


這位中醫師很年輕  穿著也算會打扮那種  又很親切


只是手上拿著一把針...真的粉嚇人! 


第一次扎針...又麻又觸電的感覺....忍了10分鍾


以為可以回家了....又把我交給推拿師父


天啊!  痛死人了!  忍耐再忍耐...終於包上草藥結束整個療程!


我才沒勇氣第二天再來報到!! 


隔了三四天才去....這次扎了三針...15分鐘


推拿一樣痛死人....換我直接把師傅的手給推開了...


現在我的手上都是瘀青....好像被家暴一樣


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啊....我都不知道啦!!


 



我只記得醫生說....擰抹布這個動作是最傷的...也不要用手撐著頭!  (目前的我)


在此奉勸各位年輕人一定要注意正確的姿勢...愛護自己的身體!


不然...老的時候....真的會毛病百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