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張色調我超級喜歡的說


*


這家 胡同 是香港米之蓮一星餐廳    位在28樓


可是...因為實在太貴了啦  


一個人要價780元港幣,


講究一點, 如果要根據菜色搭配三款不同的酒


再加380元港幣啦!!



用木頭裝飾的電梯按鈕



裝潢十分的有中國元素,  還真是高貴的三輪車啊!



籠子裡的鳥哪去了 還沒來上班嗎?



想知道780元的菜色嗎?


涼拌鮑魚,  白沙春露  (前菜) 


胡同小籠包   


   見龍在田  or 宮保玉帶蝦  (海鮮) 


  果木燒牛 (肉) 


北京羅漢齋  (素菜)


青雲  (甜點)


以上....



所以....光是這樣讓我拍拍照....我就很滿足了!    真的!


老公說就算只有偶棉兩人吃都...太貴了啦!


難怪她要一直唱著....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胡同的網頁裡播放的歌 )


很難啦!! 一定很多人看到價錢就落跑了...




*



DG  Cafe  是家新開幕的店


回家前, 想說吃點簡單的午餐就夠了


我們點了凱薩生菜沙拉, 主廚批薩, 鳳梨炒飯一起分享


味道都不錯! 尤其是披薩







跟之前的用餐相比...這份量也太少了吧!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去機場還有必點的薯條和炸雞要吃


 


*



機場二樓的大力水手炸雞和薯條是每次離開香港前一定會吃的


老實說~ 酥脆的薯條口感很好!  但很重鹹口味耶!


 


*


下次去香港...我要去米之蓮二星的 唐閣


請放心,  這家二星比一星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