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陪妹妹到 PAGE ONE 書店去找書


很少買書的我竟然會被這本書所吸引


因為, 從作者上廚藝學校以及到飯店餐廳實習....全都令我感到新鮮好奇


耐著性子,  得先把租來的漫畫看完才行


終於, 我可以慢慢的閱讀享受這本書 !


*


{...由於分工精細,  幾乎沒有一個人有機會從頭到尾完整的製作一道菜...


呈盤上菜的過程很像工廠的生產線, 有人淋醬汁有人抹盤緣.....}


由此可知大廚的養成有多麼漫長艱辛


學徒只能從切蔬菜丁揀嫩菜葉做起呢!


*


不容否認, 當自己做的菜得到稱許全都被吃光光時


心是充實而開心的


手臂上被油濺燙傷的痕跡也成了光榮的記號


我會想要學習新的菜來滿足自己


但是我討厭到外面餐廳用餐時, 有人說 {...這很好吃! 你回家也可以做....}


那你自己為什麼不做來讓我吃吃看.....


*



書....還在繼續的享...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