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一直像個新手媽媽一樣


孩子的每個階段每個變化....


我好像都處在戰戰兢兢之中


孩子大概不會知道吧! 


*


傷腦筋的是大女兒一向奉行秘密主義


說話也不表達清楚   反而讓自己招致誤會


總而言之


當媽的我..有疲於奔命的感覺 


*


幸好姊姊會跟妹妹聊天說地


所以就決定從妹妹下手比較快


*


姊姊最近有跟你說些比較特別的事嗎?


隔壁班有人問姊姊: 如果我說喜歡你! 你會怎樣?


(就算是媽也喜歡聽八卦....然後咧..)


那個女生是同性戀!!


  


怎麼才國一就能確定他自己是同性戀 ?


她從國小就喜歡女生了



還想說終於有男生喜歡了....


*


*


這跟  好像失火了  是同等級的  慌慌張張


*


妹妹啊!  你就繼續當媽的間諜吧!


而.....我...也只能靜觀其變了


(但其實心中想說的是   怎麼辦???    救命啊!!!)


還是我們純淨的KAIA最可愛  無憂無慮


不會像姐姐喜歡聽{藍又時} 唱的{秘密}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 也不能夠說明......


喔!!!


一定要寫的這樣傳神嗎??


(其實MV表現的是劈腿情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