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的抽屜裡都會有一個寶貝盒子


可能是個漂亮的餅乾盒子或是可愛的糖果罐子


一個吃完後還是捨不得扔掉的盒子


這個盒子裡會裝著有不少哩哩扣扣的小玩意兒


裡面有一顆特別的鈕釦,   一個從沒用過的鑰匙圈,   幾張舊畢業照片,


一張紅色十元鈔票(還有同學的簽名在上面),  旅行帶回來的銅板......


幸好這些東西都沒有{ 過期 }的疑慮


偶而整理時會帶著愉悅心情翻看這些小東西


 


今天要隆重介紹這個 ---  心型鑰匙圈


我買的時候可是一心想著這是要掛上 車  鑰   匙 的


滿心期待著我也有拿著車鑰匙開車門的一天 


 


當然....最後結論是 ---- 沒人要讓我開車,  更沒人要坐我開的車


誰叫新手上路的我馬上就把家裡的新車給撞了


..........


所以這個鑰匙圈才會完好如初的躺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