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因為太胖了, 所以無法全身入鏡




多麼專注的眼神啊~ Food!   Food!   給我 Food 啦


 


我們可愛的KAIA跟著爸媽去墨西哥看爺爺奶奶過聖誕去了


卻 把 Reta 留給我們....    ( 下次只准留下 Kaia 寶貝 啦 )


每天帶著Reta下樓去大小便的重責大任就成了 我們的例行工作


剛開始抓不住她的時間性,  我和老公都帶得一把火


天冷還得跟她耗下去,  小姐她 不尿 就是 不尿!!


我也豁出去了, 不尿就不要回家! !  也不要給你吃東西!!


很少看到遛狗的人對著狗狗惡言相向吧!


當然最後屈服的還是我


現在把遛狗時間拉長了,  一下樓就乖乖大小便    (急的咧~)


我的臉皮超薄的,


偏偏這隻狗就愛挑人家店門口大小便  ( 煩死了!  丟臉死了! )


大便可以撿起來,  但小便可就..... 無法可管了...


總而言之,


Reta的爸媽請快點回來吧!!  快點來領回Ret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