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幾天前,


老公說要把年終休假用完...要帶我上陽明山走走...


我當然很樂意囉! 


 真是感恩!


*


在老公的腦海裡...


八成陽明山就等於花鐘


到了花鐘就等於到了陽明山



*


就在停車場周圍...


我拍到了幾張青楓...還滿好看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所措...接下來該往哪裡走...


老公也早早就表明...我不再往上走了...


難得出來踏個青....結論是...人頭不對還是不行! 


然後...上完公廁...還是走了吧!


*


陽明山一刻遊...真的沒半點虛假也不誇張...


還是...標題應該改為 [陽明山公廁一遊] 更貼切一點!
















 


*


 


這一個早上光是在山路裡轉...我頭都暈了...


還是好好去吃個午餐實際一點!


我建議去內湖的[美福食集]吃個沙拉吧!


就在內湖[好市多]的附近...最近都在這裡購買肉品!


二樓有新開幕的牛排西餐...












午餐時段吃點沙拉吧...不準備吃牛排


單點的沙拉吧600元


有餐包  有附湯  有咖啡....應該很足夠了



進口氣泡礦泉水     一人水資70元無限暢飲



餐包很好



南瓜海鮮濃湯   或是   蕃茄蔬菜清湯




直接在大塊起司裡現拌的凱隡沙拉


還有進口綜合生菜..少見的芝麻葉...可自己調配



有六款精緻的沙拉冷菜



現切的火腿...搭配蘋果醬及芥末粒


熱食還有淡菜和紅酒燉牛肉


幾款起司...義式火腿...燻鮭魚....水果...甜點...


花樣不多...但還算精緻



選了酒漬水果蛋糕...我很喜歡!


為了拍照拿了2粒馬卡龍....勉強吃了一口...甜膩到不行


除了造型顏色可愛外....真的吞不下去...


比起空口含一粒方糖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