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看到報紙上寫著....士林官邸的菊花大放....


至今從未到訪過說...


但連著下了幾天雨....也不是賞花的好時機...




老實說....五十肩不是大毛病...


但已經足以嚴重影響到我的身心狀態....


去修剪個頭髮....竟然被告知有塊[圓形禿]....


我想原因就是....壓力大...睡眠不足造成的




原本就沒有做運動的習慣....


偶而想起來就做幾下鐘擺運動...


老師交待回家做的幾個加強肌肉的動作...


要不就是動作不正確....反而把肩頸的肌肉拉緊了....


要不就是...真的找不到適合的時間做...




徒手治療很辛苦...手臂上都是瘀青...


老師都說....你沾黏的速度比我拉開的速度還要快....


都聽不到有進步的鼓勵....讓我更沒勁....





聽到有圓形禿...我開始在意睡眠品質...


我想乾脆吃個安眠藥...可以睡飽一點....也可以忘了手的痠痛感


可是....變成會做夢....睡醒時會有點頭昏...


新聞剛好報導一則因安眠藥造成[失憶]的殺人案件...


安眠藥果然不是好東西!


重點是....那些副作用看了都會嚇死....也足以遏阻!!





這天改吃宵夜....配威士忌


瞬間真的忘了手痛...而且非常好入睡....


可是....1點半就醒了....酒退了...一切打回原形...


看來這招也不行...




現在改擦...止痛凝膠


睡前在手臂上厚厚的塗了一層...涼涼的紓解酸痛...


這應該是目前最安全的作法了!



 


*


 


我在圓形禿上擦了生髮液...


聽說長了三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