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A剛滿四歲....終於開始上幼稚園


最近早上固定都要聽到的就是....我不要上學!!  




10月至今.....小姑已經奮戰三個禮拜了


每次我都在想....今天KAIA又會說什麼理由!!


有點幸災樂禍的舅媽!!



想當初我的大女兒3歲就送去幼稚園...


 經常都是哭到吐...然後還要幫她洗澡重新換衣服...再出門....





之前的KAIA總是晚睡晚起....讓人很擔心上學時怎麼辦?


沒想到很快就可以適應早睡早起的模式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吃飯!!


KAIA太偏食了....青菜完全不碰...很多食物也都不肯嘗試


現在從早餐...午餐...下午點心....老師都要盯著她


不要上學的原因之ㄧ應該是[不想吃東西]這點吧!



 



每日一句....KAIA  都會說....


我不要上學....我不要天天去上學....我很累!!


我不要上學....我想要睡很久!!


我不要上學....我會想你(媽媽)!!


我不要上學....我今天有事..要陪KINA玩!!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跟小姑說....


最難的一步....就是從家裡出發啦!!


進到學校後就沒你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