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五十肩的狀態愈來愈不好


雖然三不五時有照著長輩教的[鐘擺運動]和[指尖爬梯運動]在做


但還是有不少的疑問在...到底該做多久...會有多少效果....??


最近因為感到右手會突然的酸軟無力...事態有點嚴重...


還是掛個復健科看看!



復健科醫生說...配合藥物和復健....3個月到半年會好!!


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五十肩是粘黏性關節囊炎的俗名....原因不明...


如果可以忍耐不去做復健....2年內也會自然好轉!




醫生幫我排了復健的療程


熱敷+電療 15分鐘 超音波治療3分鐘


徒手治療....由老師幫助肌肉放鬆及伸展 15分鐘


冰敷 15分鐘


*


復健科裡的治療師全都好年輕...而且親切有禮貌...


每次做完都會順便約好明天的時間.....


害我想偷懶一下都不好意思!





今天電療時...貪心...想要加強一點電力...


突然的一陣電流差點把我電暈了...瞬間劇痛!!


真的是...欲速則不達!!




我的治療師說....我明天休假!!


喔~


那...不就等於我也可以休假....



*


經過這幾次的復健...


至少睡覺時不會有疼痛感....而像是運動完的肌肉酸痛...


已經算是很好的進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