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PO個豬腦湯的....但畫面實在不好看...


還是用花好了




話說那天在老公車上...突然有通來電顯示沒見過的電話...


平常我是不接的...但....幸好我接了!!


是銀行的行員來通知我...


小姐...你的錢包掉了...裡面的信用卡先幫你鎖起來...!!



天啊!   連零錢包掉了都渾然不覺!


老公馬上說...妳要不要吃點豬腦啊!!




原來是出門時在7-11買飲料掉的


好心的店長馬上通知信用卡銀行...銀行再通知我...


可以找回零錢包...再重新開卡


這一連串下來...只能說...是我太幸運了


 



最近真的有點糊裡糊塗的...


老公也真的去幫我買了一碗50元的豬腦湯


看到那模樣...要吃下去還是要有點勇氣的...


一點薑絲..一點綠色小白菜...


喔~ 沒有半點腥味...當豆腐來吃...


 



我跟媽媽說...我喝了一碗豬腦湯!


媽媽大叫了一聲說...豬腦是膽固醇冠軍耶!  不要再吃了....!!


不是說...可以安神醒腦嗎?


這下要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