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煩的事....應該是得到了五十肩吧!


身邊多的是之前就受過五十肩苦的婆婆媽媽們...


也有人一邊手才剛復健好...另一手又要開始了...


簡直是惡夢!


目前的我雖然不致於疼痛難耐....但也夠心煩了!


最基本的就是無法後扣內衣這個動作


婆婆也說了...不能因為怕痛就不動....否則筋會更沾黏的!



 



已經1歲半的KINA


會說的話不多....會說....這個...媽媽...掰掰...NO.....


 



看看這眼神....像是在說....不要來惹我!!


小姑這兩個女兒...模樣很可愛...壞脾氣也不是蓋的...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


 


最近也有一件開心的事.....(心虛中.....)


我終於有了一隻像樣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S III


為了爭一口氣....不想老是接收家人的二手機


就算平常不會用手機上網....也想擁有一次最新款的手機


意氣刷了2萬買了一個空機...不綁約...


免得iphone 5 一問世....我又理所當然要接收iphone 3


還要說服自己.....我還是要愛自己多一點...


但....沒出息的歐巴桑還是會有點罪惡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