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張水彩畫


這是一盒1500片的拼圖


跟女兒要求來的生日禮物


這一盒要1650元


她們只肯一人出500...小氣的要命...我還得自己貼錢買...


另外還要買個鋁框1400元...不然沒地方玩...



雖然不便宜.....  倒是可以玩很久...


我不是那種急於快點完成的人


我想要就這樣攤在桌上...三不五時玩一下...


慢慢享受這個過程



*


距離上次玩拼圖已經好幾年了


對我而言....1500片...工程有點浩大...


還不敢貿然開工呢!



*


一年一年的過......時間公平又無情...


年紀大了... 想要收禮物卻不想過生日...


不想被大家圍繞著...告訴自己又老了一歲...


婆婆還是請我吃了泰國菜


許的願也會實際一些...


身體一定要健康....旅遊也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