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傍晚下著大雨...為了要吃燒肉勇往直前!!

小姑和同學聚餐選在這家燒肉店...吃得很滿意...所以也請我和女兒來嚐嚐


*


吃單點的燒肉....只會覺得又貴...又吃不過癮...


所以選擇 [燒肉吃到飽] ...是一定要的!




位於216巷附近的....炎之舞


下午5點才營業....女生699元...男生799元


用餐時間2小時


 




飲料有啤酒..可樂..茶...無限暢飲


那就先來杯生啤酒吧!


 




小姑點菜也不手軟的...


除了牛心....其它都來...


要不是被我拍模糊了很多...整篇下來不知道要出現多少肉....





挑選自己喜歡的小杯...倒杯梅子醋來喝...


 






除了牛舌認得...其它都吞下肚了也分不出霜降還是雪花...


 


 


油花超多...大火也不斷的上演著...


還給了一杯冰塊...可以放個冰塊在烤網上降降火






配上蔥鹽的烤牛舌...後來又加點了一份...


來了10片...


 



試試海鮮類的生蠔...干貝...剝了殼的蝦


沒想到蝦的口感很容易入口....味道也不錯...


列入加點項目...


 



捲成一朵花的豬頸肉....很有咬勁...


 



梅花豬肉片....烤起來焦香....不輸牛肉呢!


 



吃到這裡....我已經要投降了...


真的肉吃太多太油膩...一口都嚥不下...


小姑真是厲害...直說...我還吃得下...!!


 




雖然有生菜沙拉的搭配....這點份量還是不夠看...


 




點了雞軟骨??   跟想像中不一樣的部位...


除了雞皮外...有點咬不動...


 



甜點終於上場了


只要不是肉....我都很願意吃...


 


*


 


矛盾吧!


為了想盡情的吃燒肉...所以很高興的選擇吃到飽...


吃完後又後悔....吃到飽真是虐待自己...


連女兒都說隔天要吃ㄧ整天的生菜才行



週日晚餐吃火鍋....我一片肉都沒碰...


嚇到了


 



 


arrow
arrow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