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家排隊美食....金泰食堂


最佩服的是小姑...總有渴望的美食想吃...也總會排除萬難吃到為止...


這裡的無敵蓋飯便是此次的目標!!


當然得避開用餐時段才有機會....5點開車出門...5點半到達位於內湖的餐廳...


還是要排隊.......這些人到底是吃哪一餐啊!!


 



店家原是海鮮食材批發...後來轉型兼做餐廳....應該夠新鮮了!


 



牆上色澤鮮艷美味的蓋飯就是最好的裝飾


 



簡單的小菜





夠大碗的味增蛋花湯...大塊的魚肉...


除了第一口有點魚腥味外.....卻是愈喝愈順口....


對不吃魚的我來說...應該是很新鮮才不至於有味道...



 



小女兒點的甜蝦定食 350元


四尾甜蝦...四片生魚片


 



定食搭配的白飯




不吃生鮮的我...點了牛小排定食 350元


很軟很嫩的肉...生大蒜的辣勁一點都不輸辣椒呢!!  


好辣!!   好過癮!!


 




 



這就是無敵蓋飯....600元


滿滿的海鮮料...可惜今天沒有生蠔...用海膽代替...


光是看...我也跟著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KAIA跟這大蝦頭相見歡...玩了很久...


 



 



這是鮭魚卵蓋飯 ...250元


也太豪華了... 除了鮭魚卵外...有大干貝還有蝦卵...


看來要點蓋飯才是王道!!


定食看起來就遜色多了



 



記得!!   吃蓋飯的美味步驟...要先看清楚喔!



 


*


 




對我而言...6點半多的夕陽最美...稍縱即逝...


平日完全沒機會可以看到....這時間正好在廚房裡水深火熱中.....


 



遇上高架橋的車流多...才有機會拍到這景象...



我想...每天要下班通勤的人...


塞在車陣裡可能就只有一把火和無奈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