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見到可以直接使用的廚具門市吧!


包含了冰箱..酒櫃..烤箱..洗碗機...油炸鍋....可飲用的過濾水...


碗盤..酒杯..當然還有酒....一應俱全


而且還是訂價高達六百萬的義大利進口廚具


我和老公都非常想要家中也有一個這樣的中島!!


*


這天一個酒商朋友要辦個開幕試飲會


我準備一個柳橙鴨胸沙拉...有人準備匈牙利牛肉...



首席的小提琴家親自下廚燉牛肉...


 




在這邊做菜很享受...有空調...有音樂...還有酒相陪...


家裡的廚房瞬間像是做菜的地獄





就連削個柳橙都可以很輕鬆坐著慢慢玩


 






連擺盤都變得更有創意了 ....這是個玻璃花器唷!


完成了...就直接捧著坐上計程車.....




 


*


 


這天也是小提琴家的生日派對


去年我生日的第二攤... 也是在這接受大家的祝福!!




這是客人帶來的馬卡龍...聽說是法國直接空運來的...


我吃到一個檸檬口味的...


 



壽星的太太是位鋼琴家...這天也是大展身手...


涼拌的生鮪魚沙拉...有番茄  甜椒 香菜...檸檬汁..玫瑰鹽...


這...我當然不敢吃...





傳統費工的豬肉凍....切片擺盤後...上層再放點紫洋蔥..香菜...淋上油醋汁





全是進口的調味料...酸菜..南瓜籽油(竟然是黑色的耶!) ...橄欖油...黑啤酒..




當晚的主食就是這盤8公斤左右的烤豬肉


先用花椒鹽醃了2天...當天烤了3~4小時才完成的


切片後...搭配另外熬煮過的德國酸菜...全都是功夫菜...


德國人好像很喜歡做豬肉料理....對調味及用料也堅持...





圍坐在這樣的中島喝酒ˋ聊天...氣氛相當好...


整個夜晚下來...分享著客人們各自帶來的酒, 菜.....


...紅,白酒...威士忌...啤酒...高粱...伏特加...外加私釀的小米酒都有...


所以...就算酒量再好....也有喝到吐的時候...


( 聽說由酒精度低的往高的喝... 都沒事!!


最怕是先喝了威士忌..高粱 ....再喝紅酒...那真是必吐無疑...)


 



在這裡各行各業的人都可以遇到...音樂家..畫家...建築業...陰陽師...骨董商...


每次的相遇...都是一種緣分!!


最重要的還是有一位大方貢獻自己廚具和場地的老闆!!


 



我和老公準備了一個原點的生日蛋糕...


很高興...壽星愛吃的不得了.....還一直向我道謝呢!


 


 


*


 


總而言之,


可以擁有這樣一座夢幻的廚房...是愛做菜的人最美的夢想!


但...通常會買這種百萬廚具的....可惜..最後...應該都會成為豪宅裡的樣板廚房吧...



雖然我的廚房又小又熱....但是用習慣了...也挺方便的...


最重要的是...我做的料理也是美味不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