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女兒放假開始,  每天追著我問午餐要吃什麼?   要不要去下午茶?


我都快要破產了....


這天也是...姊姊說...趁著妹妹放暑假前...快點帶我去啦!!   免得你開銷太大....


那還真是...謝謝你的貼心!!




來的晚..一個貝果都買不到...


來的早..有些貝果還沒來得及出來....


 



這次來...有人帶位...連餐具都幫你拿好...


 




這天的新鮮果汁是芭樂汁


喝下第一口...和女兒異口同聲的說....好芭樂的味道喔!


才不是罐頭那種濃稠感...是很清爽的水感....





我選了咬咬女士....因為有附生菜沙拉


意外的很濕軟的麵包...中間夾著火腿片...


 



星期二有鴨胸柳橙貝果


回家前順便買了幾個貝果....鴨胸和柳橙家裡都有....自己也可以做來吃!!


 



點套餐有沙拉/湯   甜點      飲料


和風芥茉沙拉醬汁的口味





甜點選了米布丁...


這口感我有點怕怕...雖然吃到的是真的米粒....


女兒倒是覺得很不錯呢!


 


*


 


來到好丘幾次...每次都有不同的展覽


這次遇到的是攝影展


但也只有這一整面牆的範圍


以年輕男孩的單身生活為主題.....






 



 


*


 


另一個狹小空間裡的...寫真展


不是專業的攝影師...但一樣有味道


75分鐘的距離...你可以想像1個小時以後...你人在沖繩嗎?


很吸引人的公車廣告!!   當你站在街頭看到的時候....


真的好想去....


 







 


*


 



坐在門口的椅子上...意外從樹的縫隙中....發現這個101的角度


 


 



這天的天空很藍風很輕....


現場有2組新娘婚紗在拍....


真不敢相信....新郎正躺在地上表演四腳朝天的姿勢...


害我都不好意思偷拍了



 






 



我有好幾次這樣的經驗...


經過時...原本盛開的花....想說回頭再來拍...


結果就...休息打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