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有便車可搭...臨時起意....就到荷花池看看吧!


早上10點半多已經艷陽高照...但有陣陣的微風吹來...


感覺到整園更深更濃的綠意....開花植物並不多見


一樣的是....老師帶著幼稚園的小朋友來訪...吱吱喳喳吵個不停...











 


*


 


來到荷花池邊...已不見野薔薇


倒是...第一次看到熱鬧開放的....凌霄花


隨風搖盪的橘色花朵....真是好看!








 


*


 



很少拍到荷花池的全景...面積不小呢!


只見高高低低的綠色荷葉長的茂盛....荷花卻是含苞待放中


看來是太早來了


一旁的老畫家樂得被眾人圍觀...開心的聊著天


 



















 


*


 


突然聽到呱呱呱的叫聲...我拼命往池裡找...


一轉身...原來就站在我旁邊....嚇我一跳呢!....


沒一會兒便跳進水裡...讓我見識到鴨子滑水的速度...還真不是蓋的!!





 


*


 


這朵蓮花好像在陽光下伸展中....好豔麗好強烈的綻放著!


 



 


*


 


雖然沒賞到荷花....但....凌霄花也是收穫之ㄧ



歷經 1個多小時.....真是熱昏我了....


感覺皮膚上...搞不好有結晶鹽般的....不舒服


真不敢想像7月中預定的北京行...會受到怎麼樣的酷刑!!


婆婆和女兒已經哀哀叫...非常不想去


還說情願冷死的時候去...也不想要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