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告訴我最簡易的斷食法....剛實行完畢!


心情上不知道有多輕鬆...




挑了三天不吃早餐及晚餐


11點到下午5點之間可以隨意進食...連下午茶都可以


 



早餐不吃...很簡單,  只要賴床就可以了...


晚餐可以純喝湯不吃料....餓了可以吃蘋果...


如何?   是不是簡單到不敢告訴別人...我有在斷食耶!





大師級的人斷食是整整一個月...是要練過的人才可以做的!  有更嚴苛的限制!!


我疑惑著...斷食到底是為了什麼?


想要... 長命百歲??   還是...為了不生病!!


朋友說...沒有人不生病的...這是為了健康...為了生病時可以承受的住!!



 



總而言之...我完成了第一次的斷食


對於三餐都要正常吃的人...是有一點小難度啦!


我甚至想要趕在5點前...塞個貝果進去免得餓肚子...


老實說, 不會真的感覺餓......只是精神上很空虛


還有一個孕婦小姑在...經常9點左右就在問...宵夜要吃什麼??  


 


 


*


 




小姑說這家的墨西哥捲餅好吃份量足


很適合午餐要吃飽的我啦!



 




還多買了一大盒的生菜沙拉...


看到酪梨醬就胃口大開...


 





小姑幫我買了小份的墨西哥牛排捲餅 150元


裡面包了飯.蕃茄 洋蔥及牛肉塊,   再淋上搭配的辣醬汁....真是辣的過癮!!


吃完了半份就很足夠了


下午茶喝過咖啡回來......趕在5點前把另一半份也吃完了!!  


 


*


 


還以為斷食個三天.....小腹會不會小一圈...


還是....不動如山呢! 


果然...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啊!!


不先給點好處....這樣叫我怎麼有信心計劃下一次的斷食啊!!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