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的冬陽出現了.... 真的很開心!  


可是心裡頭三心兩意的.....找不到一個想去的地方


總之~ 先出門是一定要的....


就算坐上了公車....也還是舉棋不定....


我可以去天母...也可以從劍潭轉車上陽明山....   士林官邸下車也可以....


終於


我看到了路邊有幾棵梅花...當然也有不少好攝之徒在...


當下就決定....在士林官邸下車吧! 


 






這些是下車後一路轉進士林官邸路上的景色!


好藍的天...風也帶點強度...


帶著好奇心向未知的目的地前進 


 













之前的猶豫都不見了....


想說既不是玫瑰季也不是菊花展....現在去會有啥景觀呢?


 








可以遇見梅花很開心


是第一次可以這樣近距離的欣賞到整樹的梅花  


 


 















我不是認真的好學生...這麼多美麗的玫瑰花....可是花名一朵也沒記住


雖然不如當季滿園的燦爛.....但我已經相當滿足了...


而且相對的人潮也少很多....甚至....比起逛花博更讓我開心自在 


 


 










出口處的幾株梅花...再多拍幾張 ...


 


 



 



這一張是我自選的...今日你最美! 


 




 


因為連日來的低溫陰雨...更顯得這短暫冬陽的可貴啊!!


士林官邸公園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