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都能配合的時間,


小姑期待的茶苑下午茶終於可以成行了


*


行前在網上看了菜色....十分滿意呢!


又有起士拼盤..炸花枝圈...通心粉....剛好都是想要吃的餐點!


但是....重點來了...


一切以現場菜色為主 !!    結果一樣也沒有出現....


我  的  起 士 拼 盤....



 



飯店大廳的造型插花永遠吸引人的目光


 



這是我們的座位....準備聊是非的好地方...


但是一家人應該比不上一堆朋友的熱情&激烈吧!


 



 



食物與餐具的造型都好...聽說非常甜....所以始終沒有嚐試的勇氣


 



所有太甜..吃了會太飽的,  我都沒興趣呢!


 



小小一個區塊...食物樣式也不多


有些港式點心..通心粉..炒飯....生菜沙拉...迷你三明治....


 




老實說...走完兩趟就已經不知道接下來要吃什麼好...





 



蘿蔓生菜用透明水杯盛裝,  看起來就很想來一杯!


加入Feta起士....(全場唯一出現的起士...)


一點黑橄欖...一點橄欖油醋醬汁....很清爽的生菜沙拉!


沒得選擇的情況下...那就再來一杯吧!


 






現場唯一師傅現作的焦糖香蕉


滋味還真是不錯,  所以我吃了兩次...


 



切成丁的水果沙拉好入口又方便.....再來一杯!


 



我點了拿鐵咖啡...可以續杯..


 


*


 


每個人吃一吃便起來到處走走...消化一下兼殺時間!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規定....要確定不用吃晚餐了才可以走!!


 


*


 


這晚... 真的不用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