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閱讀完-----尋找天堂峇里島 II


我開始渴望著...夢想著...有一天也可以住進峇里島的 Villa 


 


作者說


一個人一輩子,  一定要住在峇里島一次,  體驗幸福


 


現在的旅遊已經不再限於選擇星級連鎖飯店而已


這本書中詳細介紹了幾家 新興的精緻旅館 以及 私人擁有的 Design Villa


還有旅行中少不了的美食餐廳....&....SPA


真是一本好享受的旅遊書


 



精緻旅館 Boutique Hotel


強調的是較少的房間數及專屬貼心的服務


建築與室內設計都有著強烈的風格, 


大多數是峇里傳統與現代的混搭風格...大多數是獨棟式的住房空間




喜歡作者說的...


窄窄的木門是峇里的傳統,


穿過後視線則會進入一種豁然與放鬆的天地!


我也好想親手推開這扇門看看裡面的風景!




Design Villa  是由外國人士在峇里自己興建的夢想之屋


當然每個屋主的風格品味都不同


多數主人會交予管理公司出租


強調的就是讓遊客感覺像{回家}的渡假方式




夕陽西下時的海天美景




花園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作




夢幻的露天浴池



發呆亭...懶人亭....


峇里給我的印象就像是這樣的白色   綠色   咖啡色


整個氛圍就是讓人感到輕鬆懶散....連呼吸都變慢的感覺!





獨棟的Villa ,  私人的大泳池.... 多麼適合全家一起來度假!


 


*


 


一向只愛城市不愛田野風光的老公...


我只能主動示好....說.....下次我陪你去北京 


(老公超想去看 萬里長城....紫禁城...., 但我超不愛的!)


再下一次....你就要陪我去峇里島 .... 


 


*


再不然把家裡佈置成峇里島風做做白日夢也不錯!


*


( 以上圖片係翻拍自...尋找天堂峇里島I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