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有點本末倒置    但也成了不錯的動力啦!


為了配合這首峇里島風的音樂....我想到了竹林


而最近的竹林......應該就在大安森林公園了


 


於是我花了將近1小時的時間在公園裡...曬太陽


走馬看花的隨意穿梭在步道間....像在繞迷宮似的...


 


*


 


早上10點的陽光....一點也不能輕忽呢!


但是有陣陣的涼風吹來,  走在滿園的蔥鬱中還是有點享受啦!



 



 



這兩隻是怎樣....坐月子還是孵蛋?   一動也不動的!


說個題外話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書上說....{ 鴛鴦 } 是一夜情的祖師爺!!


那我豈不是一直誤會.....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意義了!!


 



勇敢迎向陽光的牽牛花
 





被吃的體無完膚的樹葉....真是好超過的蟲!


 



 



 



 




 



竹林...看起來是否充滿禪意?    要認真看...認真體會! 


一心想要的竹林就近在眼前.....突然又不知該如何取景才好!  


 



 



幸好有長鏡頭可以拉近....才能看到這隻出來做日光浴的烏龜


 







偶遇的阿勃勒....終於可以近距離的觀賞!


 






 





這應該是野薑花吧!


 



 




種子已經隨風飄送了吧!....


 



不知明的淡藍色小花




看這鮮綠艷紅就知道是陽光帶來的美好時光!


 


*


 


看完竹林......聽了音樂....心靈有得到解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