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A 媽媽 & 爸爸為期一週的米蘭行終於圓滿回來了


這次大手筆的送了LV包給婆婆...LV皮夾給我老公...GUCCI包給我  


真是太...太...太客氣了啦   


( 雖然 KAIA 是個厲害角色...而且也不好伺候就是了....)


 


*


我從小姑的相機裡挑些我自己喜歡的照片


以這個大教堂為中心點...馬路呈放射線狀.....


天氣不是很好呢!


所有的建物都有如歷史般的巨大


對我而言...歐洲是完全陌生的地區....從未想過要去的地方呢!


小姑的旅遊方式也只是很隨性的穿梭在各小巷中







 




 




 



 



 


 



 



 



 



 



 



 



一樣是商店街....跟日本比起來...這格局實在也相差太大了!!


後面就是LV耶!


 


*


 


帶著的一本旅遊書...也存粹是為了找吃的而已


第一天用電腦視訊就在哭訴.....義大利麵條有夠硬的!! 


但是看到這些食物...偶也很想來試試看呢!


餐餐都來杯紅酒... 搭配起司..披薩...生火腿...生菜...義大利麵


對了!  小姑說這裡的燉飯非常好吃唷! 



 



 



 



 









 



 



 






 



 




 



 



 


*


 


看到這小東西我就受不了...只是巧克力醬而已


為什麼可以有這樣的造型....好可愛喔!



 


這是快餐店放在桌上的.....給客人沾麵包用的


橄欖油及紅酒醋.....5ml ...10ml 的包裝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我一直拿在手上....捨不得撕開來用呢!


還跟小姑說...其實只要送我這個就夠了!! 


最主要的是我交代的寄明信片也確實收到了....這就很棒了!  


( 因為出國旅遊想到要送禮物也是件超級麻煩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