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天,  小姑說來做個西班牙海鮮飯吧!


如果是我做的一定只放 蝦  蛤蠣  透抽... ( 真的已經很夠吃了啦  )


她就比我多放了淡菜   雞肉  德國熱狗  甜紅椒


光是這些料就已經佔了半鍋....害我一直擔心六杯米裝不裝的下 


 






*





 


這罐美國有機清雞湯....看了調味成份....又是鹽又是洋蔥粉...


該不會加熱就可以直接當雞湯來喝了吧!


另一項海鮮飯的重點調味料就是鬱金香粉....這樣飯才會變黃色!


 



首先把蒜末洋蔥末炒香....放入雞肉...德國香腸 ...生米 ..鬱金香粉


再加入清雞湯......小姑根本就是胡亂倒一通


其實我很緊張會失敗


最後還是自我安慰....就算變成海鮮粥也不錯啦!     因為料多!


 



煮到一半才把  淡菜  蛤蠣 白蝦  紅椒丁   放進去小火悶!




真的是白蝦耶!....熟了也沒有變的通紅!


試吃了一口...飯熟了那就OK了...


 



有迷有像餐廳做的海鮮飯?     這可是我擺了半天才搞定的....


其他人都已經吃完一碗又準備再添了呢!....真是急死我了!  


不用吃夾生的飯也不是稀飯....好高興喔!


擺盤真的粉難耶!


在餐廳一端上桌就會讓人馬上驚艷...食指大動...也真是不簡單的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