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好天氣是一種魔性....讓人蠢蠢欲動


格友怪兒說...搭捷運到劍潭站...再換303號公車....國際電台站下


拖著妹妹跟我一起郊遊去


其實...身為城市肉雞的我們...曬點太陽走點路就會唉唉叫的...


總算在1點10分順利搭上303號公車 ......然後順利下車




沿路上的花花草草都像在歡迎著我們的到來






原來是用真的樹葉來拓印...好像在做美勞作業唷!


完成這一整面牆要花不少時間及體力呢!







遇到了楓葉....我非常開心


我可是爬上了圍牆才能如此近拍她的姿態呢!



終於來到今天的目的地....19號咖啡


星期二的下午....就只有一桌客人,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




還真是心血來潮...點了一杯蔓越莓冰沙....


山上的風就像是天然冷氣一樣...愈坐愈冷....愈喝愈冷...


老闆很貼心的在我們周圍點上了蚊煙香


還問要不要毯子?


妹妹開始打電話告訴她的朋友們....我在陽明山喝下午茶耶!!




還真是一對無趣的姐妹.....趕緊吃吃喝喝完就準備要走了


因為...也沒有好看的雜誌...都是去年的





這家是13號......在門口隨意拍拍的


很像森林中的童話小屋就是了


和情人來應該比較適合吧!


樹蔭下的小花真有精神!


....這時候還不知道苦難在後頭呢!




走到303站牌....才3點20分左右


完全沒在注意班車的時間...下班車要等到4點多呢....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只能選擇站在原地不動  (因為妹妹不肯走啦!)


迎面而來的太陽.....就這樣硬生生的照的我們無處可躲


後來躲進了旁邊中華電信的大門裡....一樣沒地方坐


但是有個空間可以躲掉太陽....我們像罰站一樣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影子下


...這樣子真的很好笑耶!


妹妹開始說...下次不要再找我來了...半年內都不要再約我....


正在一旁粉刷圍牆的阿伯還說.....六點啦! 等我們的車載妳們下山好了


4點8分車來了....我們還跟阿伯說再見呢! 先走一步!


沒想到車還要繞進去文化大學載學生...仰德大道下山還塞車...回家的路還真是遙遠...


妹妹說剛好買便當回家....不用煮了


回到家都快6點了....今天是  心力交瘁的一天  part II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