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雕塑相當可愛吧!


這是海港城公共空間的藝術作品!


*


問我為什麼那麼愛來香港....就因為有想吃的餐廳啊


雖然只是短短1個多小時的飛行航程


但是仍然忍不住要抱怨進出機場海關要花費的時間太多了


我從早上6點半上車.....站在旅館櫃檯前已經是中午12點




真是不敢相信這次飛機餐提供的餐點....


便當蓋一掀開....麵線上淋著肥肥的三層肉兩塊...不是肉燥喔!


早餐吃這個就有點...  偶免強粗了幾口...




唯一令我覺得開心的事....我在機上看了 {美味關係}


去程 + 回程  ....終於看完了


但是我討厭一直被廣播中斷.... 


我真是喜歡梅莉史翠普   (但訝異她在片中是如此的高大)


令人開心的一部片, 喜歡她特別學來的說話口音


喜歡她總是笑臉面對老公....是非常恩愛的夫妻關係


我對片中女主角所擁有的一個紅色的鑄鐵鍋充滿著嚮往


我何時才能擁有這樣一個上萬元的鐵鍋啊!


那...我一定會努力學好這道{紅酒燉牛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