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大閘蟹魚翅宴每位338元   (午間有八折優惠)


我跟婆婆吃套餐   


每位3隻....兩皇一后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餐廳享用大閘蟹


白膏肥美足以封住喉嚨黏住雙唇,  真的 一 點 都 不 誇 張 !!


當下就決定回到台北後不用再吃了...



套餐附上的小小一杯20年花雕酒, 很甜很順口


螃蟹性寒,  所以喝杯酒暖暖胃



炭燒腩肉伴肴肉


豉油皇腸粉   +    椒鹽軟殼蟹  +   紅糟爆蝦仁




這要單獨介紹了 --- 生拆蟹粉小籠包


我沒吃到....  還以為是一般的小籠包加點蟹粉就算了


原來是整粒滿滿的蟹肉跟黃膏...  讓給老公吃了




套餐裡的原盅雞燉鳳尾翅


 好鮮美的雞湯....也讓給女兒享用了


因為我只能專心吃我的螃蟹



餐後附上的薑茶


天啊! 有夠辣有夠嗆的....


婆婆規定我們一定都要喝完才行


福建炒飯


蜜汁叉燒包 + 鴻圖燒賣 +  煎鮮蝦腐皮捲


老公女兒又加點的菜....但實在太多了



我的天兒啊!  套餐附上的飄香臘味蒸糯米飯


 真的吃不下了



婆婆點了一碗石頭魚湯  (35元)


還以為送來一杯豆漿呢!


這乳白色的濃郁純魚湯沒有一丁點的腥味....一定熬煮了非常久!


這家鴻星海鮮酒家也是石頭魚專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