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說{ 腳底按摩 }可以排毒


心裡就盤算著....我也要開始做腳底按摩


前陣子  我 和 婆婆, 小姑 & Dave 第一次前往通化街做腳底按摩初體驗


因為怕痛!  特地表明俺是第一次喔 !    務必請手下留情!


所以....還好...還在忍耐範圍的痛


但經常按摩的婆婆卻說這家不夠專業...一點都不痛


*


今晚! 我終於嘗到苦果了!


這位老師傅經過婆婆的認可 ....也讓我去試試


不多話而且相當認真,


拇指頭關節上的突起...可以說明他的長久經歷....更可以當道具來用了  


不過,   一開始還真令人尷尬!


竟然問我有沒有懷孕    因為小腹有點大....


哪個孕婦會來做腳底按摩啊!!!


總而言之,


會痛是應該的....但是有一段還真是忍耐到快要不能呼吸了


彷彿要把小腿肚的肥肉給擠出來才甘心


最痛的是按壓腳拇指....因為關於頭部


不是因為頭腦不好喔!! 是說睡眠不是很好啦!!


第二痛的小腿肚是代表整個腰背部


最後又讓人說...你都不運動喔!!


當然也有最令人舒服安心的一段


那就是在最後包上熱熱的毛巾熱敷....再拍打


讓前面的痛...幾乎都忘了


*


腳底代表的是五臟六腑的穴道, 如果可以藉此排毒養生,


 我寧願把錢花在這上面,  也不要花在打針吃藥上


各位大人您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