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遠方,  ....只是想要好好喘口氣吧!


公公因為體力不夠, 所以進醫院打營養點滴


這陣子醫院家裡兩頭跑


忙孩子的便當, 也要煩心公公想吃的食物


表面上看起來就像鴨子在划水一樣


好像悠遊有餘   但卻有無形的疲勞 每天都睡不足一樣


我每天都要問公公  今天想吃什麼?


他總會說   隨便!


我說   隨便不會煮啦!


公公說   那我要吃{阿一鮑魚}


我說 你想吃素唷!


公公笑了


下午抽個空到超市去買菜


妹妹也出來陪我喝杯咖啡


整個過程來回也不過一個半小時


但我深深覺得身心都得到了舒緩


所以,  適時的讓自己喘口氣很重要!




現在有了精神


該想想晚餐的菜色了....


一人飽等於全家飽,  真好呢!


大家都會有...不知道吃什麼好?...這樣的煩惱吧!


所以....應該要體諒一下家庭主婦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