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片雲很立體吧!!  像不像原子弹爆發 )


*


那天妹妹跟我提起她小時後的夢遊事件


我....當然是毫無印象囉


一個幼稚園的小孩半夜會自己開門跑到大馬路上遊蕩


最後讓警察來敲門給送回來.....爸媽才大吃ㄧ驚 


真是阿彌佗佛!!!  


但接下來討論的重點是.......


萬一就此不見了 .......   那彼此將會走上不同的人生吧!!


對啊!  


那我可能就要從此為找尋妹妹而浪跡天涯了


或是上演....有一天妹妹突然登門來相認的戲碼 


*


但....你還是會嫁給陳先生吧!!   (我說)


為什麼???       你幹麻詛咒我!!!    (妹妹說)


  啊不是說....姻緣天注定嗎??    (我說)


 


*


 


是啊! 


如果有不同的人生可選擇


應該都會想試試看吧


未必是不滿現況   


而是想要試試全盤不一樣的自己



角色扮演妄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