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是什麼?


希望 爸 媽 公 婆 所有人 都能身體健康


希望老公工作順心


希望女兒早點知道書是為自己讀的.........


但這些就好像偶爾到廟裡 誠心祈求 神明保佑 所說的話


......


然後呢~


從來沒有  為自己想過  要什麼願望 




所謂的  願望可以實現的機率  到底有多大呢?


許願的時候應該不會去想吧!


應該是交給老天爺去決定吧!




那天翻完旅遊雜誌


我興奮的告訴老公和女兒 - - -  我發現我有新的願望


我想要


在 日 本 京 都 體 驗 穿 和 服 一 日 遊


這聽起來......實現的機會有一半以上吧!


有可能實現才是許願的目的 ....這樣才對吧!


總之


我很高興我也為 自己 許了個願


 



很久沒許過願  OR   很久沒為自己想過的人


也幫自己找一個會實現的願望吧


(那個...要中大樂透...也行啦!   機會也是有一半以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