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中午12:30頂著高溫32度


小姑說要帶我這個城市鄉巴佬去海邊


於是3大1小狗...出發往野柳去了


原來還要門票啊 !   50元 !


(還真是十足的鄉巴佬!)



眼前朝思暮想的碧海藍天


拿著傻瓜相機  竟然  心慌慌  不知該如何下手呢!


艷陽高照下


像個觀光客般....不能免俗....一定要撐把傘才行


所以  很辛苦耶  只能單手按下快門


跟閉著眼睛拍沒兩樣啦


 



可是小姑一直稱讚我拍的不錯!


因為把她拍得超苗條超纖細


我也覺得說



小姑還會不時的回頭問說: 走的動嗎?


不然咧~


方圓百哩也沒有可乘涼的樹蔭或涼亭



只能亦步亦趨邊走邊拍



跟著他們可沒有打混後退的餘地


如果俺老公也{可能}來的話....早就到此一遊...10分鐘後掉頭走了


我只能一邊前進一邊想著...等下還要往回走呢 是要走多遠啊!!


他們可是平常就上健身房鍛鍊的人


我哪裡能比啊!!!



突然覺得這老伯好厲害!


在這裡打手機也會通喔!


 



奇岩怪石特別多


看起來像是猩猩骷髏頭



終於我也脫下夾腳拖鞋下來踩踩水




Dave 和 Reta 早就泡在水裡了



咦! Reta 專注地在看啥??



這個人也很厲害說, 聽著音樂享受的很!!


和這片岩石很融入的感覺!


(到底找到人了沒)



這岩石階梯也很酷喔! 好像會通往天上一樣!



回頭時不繞原路,


小姑偏要登上這看不到盡頭的階梯


走完這一段...命都沒了...只靠意志力在走了


我..我.....還是只適合去 SOGO UCC 喝喝下午茶啦!!




終於!  野柳女王頭  出現了  怎可不看就走...


請各位旅客依序排隊拍照


我沒辦法! 沒辦法擠在人群堆裡....


轉個彎拍下這角度....已經不像是 女王頭  好像.... 啄木鳥 的頭喔



終於可以看到出口了


很感謝小姑讓我這鄉巴佬看到美麗的海


完成我想要拍海的願望


但是....我實在不適合與大自然為伍


不誇張這3個多小時的豋山下海就等於我一年份的運動量



睡覺前...這雙腿已經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