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 啡 弄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TEL:  2711   1912


上網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咖啡二弄...咖啡三弄...  真是有趣!



 


一進門的角落擺放著水滴咖啡......滴完一瓶不曉得要多久地時間?


 



 




造型花瓶裡放進整株的蝴蝶蘭....這點子我很喜歡呢!




 


中午12點多...整間店已經差不多滿座....除了這一區的吧台座位


 



我突然發現這家店的裝飾植物還真是屬於耐久長青....


有些店會擺插花...一開始當然賞心悅目...


但幾天過後就顯疲態...卻又捨不得汰舊換新  


 




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就來個...午餐兼下午茶一次搞定


所以點了一客雞蛋沙拉三明治   當午飯吃


只是忘了說一聲...鬆餅晚點上


小小的餐桌上真是擁擠....連拍照都困難!


 



這是咖啡歐雷


一瓶熱熱的咖啡...一瓶熱熱的牛奶.....沒忘了給個熱熱的咖啡杯


這是店家給的小驚喜嗎? 


還告訴我要  1 : 1  


早知道點一份飲料就好了     一人一瓶也可以說!


 




草莓冰淇淋鬆餅


妹妹說這鬆餅口感很Q很札實呢!


視覺效果十足....鮮艷欲滴的草莓好誘人!


又是三明治又是鬆餅....老實說吃的好撐唷!


 




不過....好快就冷掉了...


因為餐點上的好快...我忙著拍 ... 忙著吃...


感覺很匆忙...沒有好好享受到悠閒的時刻!



下次還是乖乖地來喝純下午茶吧!


 


*


 


配上這首  Baby  ...是女兒說好聽的!   我也覺得很不錯! 


看了MV就會覺得...青春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