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舞縭壽司屋


微風廣場GF主題餐廳     TEL:  2731  7918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就由我們姐妹決定離家近一點的紗舞縭


要請的動爸媽出門也是件非常不簡單的事呢!


尤其是有點年紀的父母怕胖又有忌口的食物.....每次都說 -- 折現好了啦!


怎麼可以說折現      難得出來聚餐一次說~


 



紫蘇梅蕃茄山藥沙拉


特有的紫蘇香氣...蕃茄有淡淡的甜味耶!


 



炸蝦野菜天婦羅飯 490元     均附本日主廚沙拉   湯品   甜品


炸蝦非常漂亮...細細長長的身形


但是比起我在日本吃的炸蝦飯還是少了點香氣... 


 






夢幻便當  690元


包含了綜合刺身飯,  蒸蛋,  生魚片...炸物裡還有整隻的炸軟殼蟹!


忘了還有第一道的蘆筍蝦手卷


看起來很豐盛!



 



時蔬水果沙拉


這應該就是本日的主廚沙拉!


 




鰻魚飯 490元       均附本日主廚沙拉   湯品   甜品


看起來真是誘人!...  有別於一般鰻魚飯給人的刻板印象!


 





附餐的味增湯


湯頭是白味增的甜味....有豆腐粒和海帶芽


 



和風豆腐沙拉


鮮豔的紅白綠配色就足以讓人胃口大開!






焗烤干貝壽司  350元    6粒   +  100元   就有沙拉  味增湯 及 甜點


真是美味到讓我回味再三      讓我情願放棄最划算的自助餐....也要選擇它! 


外表烤的焦香的飯團加上軟嫩的新鮮干貝...海膽醬...酪梨片...魚子醬


一口咬下就是滿滿的好滋味...真的好開心...



 



附餐的甜點是粉圓綠豆湯...真是甜蜜蜜呢!


 


*



和妹妹再來個甜蜜蜜的AT下午茶


這個LOGO的設計我還滿喜歡的




漸層的顏色很美...所以就順便拍一下囉!



甜蜜水果茶


以伯爵茶調和柳橙汁, 鳳梨汁與紅芭樂汁,  加入新鮮的蘋果  柳橙  香蕉切片,


再以薄荷葉點綴!


這是我喝過的水果茶裡最順口的一次!



苺果蜂蜜慕思蛋糕


內餡有草莓及巧克力慕斯...外層塗滿蜂蜜鮮奶油....再裝點繽紛酸甜鮮果!


難怪吃下第一口就覺得蜂蜜味十足!   




綜合鮮果焦糖鬆餅聖代


酥烤的鬆餅淋上焦糖鮮奶油....放上了香甜的木瓜..香蕉及藍莓...一球香草冰淇淋


老實說是看上了漂亮的圖片才選的....沒想到竟然是木瓜!!  木瓜耶!!     出乎意料!


焦糖鮮奶油真的很香甜...連不愛甜食的我都覺得很美味!  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