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美麗的天氣啊!


去搭捷運的沿路,


我拍下了平日常見的行道樹和那棵公園邊上的山櫻花!


以上就是今天的好運部分....


*


*


話說今天早上在格友阿窗的文章裡發現了--- --- 五月土城桐花


上面寫著: 永寧站   2號出口   桐花公園


心想著有捷運可到應該不難吧!!  我終於也可以寫一篇桐花季了


於是....發揮了這一生中少有的行動力     ( 有邀約妹妹但失敗 )


到了亞東醫院這一站, 竟然廣播是終點站!     還有三站才是永寧站啊!!!


下了車, 不安的問了一位好心的小姐永寧站怎麼去啊?


真不懂為何要在原月台換車?


還傻不隆冬的跟人家說- - - 我要去賞花......


結論是, 我順利到達了- - - 永寧站 2號出口


還天真的以為 桐花公園 一定就在附近


一問之下,  好心的票務小姐說:


出口後直走約需40分鐘在半山腰  ;  叫計程車比較貴一趟要300元


我的天兒啊  


我沒勇氣走40分鐘, 在2點半的太陽底下....


我更不敢單獨坐上計程車被載往未知的山區郊外.....


於是只能選擇- - - - 原車遣返


我馬上跟妹妹報告慘況,  她還說很慶幸沒跟去, 不然會被迫平分計程車費  


啊~ 真是心力交瘁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