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有個黃昏市場真的是家庭主婦的一大福音


這樣就不用趕在大清早上菜市場去, 尤其是在又冷又雨的天...


更何況這神奇的菜攤上...不定時會冒出一些進口不常見的菜像是綠節瓜..角豆...


這天我發現了青蘿蔔....所以就決定熬個青紅蘿蔔排骨湯來喝喝...


 



青紅蘿蔔排骨湯還加了蜜棗及南北杏


湯頭喝起來就會甜甜的!


 



這湯有特別的療效嗎?  我也不清楚...


只是大冷天喝個熱呼呼的湯......真的可以溫暖家人的心! 


 


*


 


看到了又大又漂亮的紅石榴...忍不住買了一顆來嚐嚐


老闆說是補血養顏的聖品





剝開來以後...還真是不知該如何吃起


所以, 乾脆就一粒粒的剝進杯子裡...然後用湯匙來吃


一大匙放進嘴裡...咬一咬再把籽吐出來,  酸甜中帶點澀...很麻煩呢!


果然...想要變漂亮是沒有那麼簡單的事!! 


 


*


 




不敢相信!! 也不願相信!!  自己是否快要進入更年期了..


剛過完45歲生日的我....生理期就已經跟著不定時的延誤中.....


距離平均更年期的48歲(醫生說的)....我是不是太早了些??


明明是麻煩又沒人喜歡的生理期....我竟然會變得很期待...


雖然說...每個人都不同,  順其自然就好了


但我就是在意的不得了....


(  請記得...不要再祝福我...早生貴子..或是.....老蚌生珠....)


 



最近對...如常... 這兩個字有很深的感觸


因為看到有格友期許自己的....2011年一切如常可以吃的好睡的好就好!!


一切如常....突然變成是一種極致幸福的表現!


每天一覺醒來...身體無病無痛...可以一切如常的進行著...


真的要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薔薇 的頭像
    野薔薇

    野薔薇的心情角落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