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大安路巷弄內的小b咖啡是棟二樓式小洋房


推開小鐵門....有露天的庭院座位區


但是.....對面有個建築工地正在施工....塵土飛揚....應該不適合








果然平日的午餐時段只有小貓兩三隻


正合我們的意


吃個三明治...喝杯咖啡....還有好看的雜誌可以翻閱


 






妹妹點了法國的瑪黑茶....馬可波羅....


比起一般的紅茶....有著特別的果香花香....不愧是最有名的口味之ㄧ


下次我也要點這口味







選擇了靠窗邊的角落....




上回和先生來喝咖啡


翻閱著日本雜誌....剛好有一頁同時展示了10件洋裝


自己選定了其中最喜歡的一件


然後問先生....你猜我喜歡哪一件?


沒想到.... 馬上就猜中了!!



用手機翻拍了給女兒看....


卻連猜三件都不對


還說那件太年輕了你不可能穿....


就 是 喜 歡....沒說要買來穿...





很多時候只要看報紙...雜誌...或是百貨公司的DM


我最愛問的就是....你猜我喜歡哪個?


先生都是十猜九中


那奇怪了...


既然都知道我的喜好...


怎麼從來都不會主動給我買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