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


很奇怪的餐廳名字吧!



這天....只記得餐廳位在國泰醫院後方的巷子裡....就出發了


艷陽天裡和女兒來個冒險!


這門面我很喜歡




天花板上的燈泡很別緻







剛好坐在紅衣男的正前方....


總覺得這畫像裡的人....好像都不懷好意的瞪著我呢!



這長桌的主人椅....已經有人了....


不然....我也想坐在這裏



熱熱的法式餐包沾橄欖油醋



女兒點的燻鮭魚鮮蔬沙拉



我的前菜....義式香炒磨菇田螺,  味道很不錯!



主廚特調湯品


鹽燒美國無骨牛小排....是商業午餐裡最貴的800元套餐


就這兩小塊....份量真的很少耶!



還搭配三種鹽....





女兒點的碳烤蔬菜奶油燉飯  480元


不管是紅黃甜椒...節瓜...還是茄子...全都是女兒不愛吃的!!


剛好都是我的最愛呢!....


全都到我肚子裡了....彌補一下牛排的不足....





餐後甜點是芒果奶酪



玻璃杯裝的是熱咖啡....不錯喝!


 


*


 


整體而言....環境..服務..餐點的味道都算不錯!






前門院子裡的座位區....


等天氣涼爽些...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