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只要聽到女兒或是小姑說想要吃[三井]


都會被老公說...奢侈!!


那是因為一開始都是點一千二或是一千五的套餐來吃


現在只單點自己愛吃的品項....花費少了一大半


漸漸的老公對[三井]也就不那麼反感....



最近訂位大都是本館客滿....然後分配到二館的座位區


其實比起本館...二館更安靜舒適些!



門口黑色的自動門....感覺要說個通關密語才會開啟!


其實我好想坐到最裡面的露天座位區....


緊鄰著一排綠樹....光線好...空間也舒服


只是沒冷氣....其他人都不肯去




小姑每來必點的招牌散壽司...500元




女兒要吃的鮭魚親子蓋飯 ....280元


有鮭魚卵...炙燒過的鮭魚片..海苔...山藥絲


像我這不吃的人....看了都覺得好棒喔!



單點的比目魚...鮭魚握壽司



不吃生魚片的我....最常點的就是酪梨壽司 150元



紫蘇梅壽司 80元


外層捲著紫蘇葉...裡面包著紫蘇梅和山藥...


不過....每次的樣子都會有點小變化...


和超市裡盒裝的捲壽司相比....一點都不貴吧!



然後再單點一碗蒜頭蛤蠣湯....150元


湯鮮...蛤蠣肉肥美...蒜頭也好吃


 


*


接著有甜點 水果 冰淇淋...咖啡的招待


這也是最滿意的部分之ㄧ


*


 


週末想打牙祭又來了...


因為女兒想去吃鮭魚親子蓋飯....奶奶就說好!!


結果一大家子全都要跟...婆婆都傻眼了....




這次給了包廂....


中間有著裂縫的木頭長桌...陶瓷的碗盤...竹節筷架....我很喜歡這些東西!



愛現一下新手機...



這次點餐的人認為是小朋友要吃的...鮭魚片好像直接煎過而不是用噴槍




我的明太子烤飯糰 60元




KAIA跟鏡子裡的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通常都是點鮭魚飯糰給KAIA....終於可以自己吃完一整個!




老公點的鰻魚飯還附一碗湯    原350元   現漲價為450元


聽說在日本鰻魚都快要列入瀕臨絕種...



這是4人份握壽司...每位8貫....1200元!


其實是婆婆和小姑二人合點的....





我點的炸蝦涼麵  350元 



單點的鮮魚湯...150元



餐後的水果也不馬虎!


 


*


 


總而言之


三井料理是目前少數讓我們感到物超所值的好餐廳


環境...服務...餐點...價位...都很合意!



 


(  每家分店的菜單也略有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