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周末都跟另一半在連鎖咖啡店吃早餐


長時間下來...真是有點膩,  雖然早已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份


早餐不就是應該按著自己的步調...可以慢慢來..有個舒適的空間就夠了


要排隊...然後人擠人的早午餐,  雖然美味..但也....實在太累人了!


 


*


 


在格友家發現的早餐店......遠在天母,  有點困難度! 


趕緊把女兒一起約了壯聲勢...終於如願! 


沒有人去吃早餐還要先預約的吧!......果然!!  很抱歉沒位子...


我都想放棄隨便吃了......但是老公很堅持!!   免得下次還要找他麻煩.... 


終於...9:30 可以進場了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1F       TEL:  2874  0208


08:00 am  ---  10:00 pm





 



 



 



光是門口的露天庭園區...我就已經被深深吸引住了


若不是天空飄著毛毛雨...我百分百願意坐在戶外區用餐....讓花草圍繞著!



 




 









隨機送上的餐包....有可頌..香料軟法...


可頌外表大的嚇人, 可是裡面鬆軟又香氣十足.... 真的很棒!!


煎蛋內層有會牽絲的起司.....油醋醬汁的生菜沙拉


附上有機美式咖啡....或是選擇飲料單上其它飲料只要半價!


這是一頓很健康的早餐!  


現在回想起來...店裡好像並沒有一般麵包店那種濃郁的剛出爐香味!



 



 



我很喜歡店裡的油畫作品....比起有些完全看不懂的抽象畫....


我應該是喜好寫實工筆這一類的畫



 








 



 



大桌上開放式的陳列著各款麵包...size都滿大的!


原木總是給人溫暖又容易親近的感覺


不知不覺就可以在此東摸摸西看看磨菇個半天...



 



進門旁的長桌位子也好...布置的很居家,  窗外的綠意也加分!!


忘了說...來招呼的全是帥哥型男....好像棒棒堂出來的一樣   


 



剛到的時候還是斜風細雨....


用餐完...竟然露出了陽光....飄起了太陽雨!  


 


*


 


現在...我只要坐在電腦前,  背後就有著一雙更銳利的眼睛在盯著...


這又是哪裡??......你不要想找我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