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豪野鴨柳橙沙拉


超市裡剛好看到買一送一的豪野鴨胸肉,


所以我買了黑胡椒與煙燻兩種口味各一....320元


拆封切片即可食用....但我還是選擇將鴨皮慢火煎香....


 


美國甜橙...削皮切片...


印象中有煎過的焦痕...利用煎完鴨胸的鍋子...趁熱試試看...


果然效果還不錯呢!



 


既然是柳橙沙拉...醬汁當然要跟著改變


蒜末...洋蔥末...柳橙汁... 檸檬汁..蜂蜜...鹽...黑胡椒


放在保鮮盒搖勻....味道很不錯...嚐得出蜂蜜的香味! 


愈來愈喜歡自己調的醬汁....有點不想再用市售的沙拉醬汁了!!



 


這次買了不同的生菜葉...看起來比較不單調


生菜洗過脫水瀝乾放在冰箱冷藏....


雖然有點麻煩....但是已經不會想吃到濕搭搭的生菜葉了


夏威夷果仁....也順便灑點上去




 


夾在墨西哥酥餅的餡料


雞肉 洋蔥絲 青蔥 蕃茄 蘑菇....其實可隨意加自己喜歡的料



 



先把餡料炒好...加入TACO的調味粉...味道就很OK了


小姑很擅長異國料理呢!



 


把墨西哥餅皮放進平底鍋小火煎


餡料鋪平....加上大量的起司....待起司融化和餡料融合在一起


翻面...也沒想像中困難



 


餅皮剛煎好時...真的很酥脆...


下次我想要把餡料跟起司拌勻再煎...會更密合些...



 


小姑還特地買了酪梨拌入現成的莎莎醬



 


這和墨西哥酥餅是絕佳的搭配



 


這是擺盤後的成品


為了拍照....我經常都是最後才能慢慢吃...


這煙燻鴨胸和生菜搭配起來...很美味...



 


有時候會想要做新菜色...或是做不同的搭配...


不小心就會把家人的胃口都養大了...以後該不會想要直接點菜吧!!...


我和小姑可是做興趣的....哪裡是可以接受下指令的...


婆婆乾媽又要我和小姑合開餐廳....


重點是開了餐廳...每天要煮一樣的菜色...還需要一樣的口味品質


光這兩點...我們就已經做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