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聞士東市場是間有冷氣而且環境整齊的傳統市場


也有不少關於美食的報導


*


小姑問我...明天可以開車去哪裡??...你要不要去拍照??


對我真好...真是貼心!!   


我也不笨...當然是選小姑有興趣...而我也一直想要去的地方


所以.....士東市場....我們來了...


 



位在士東市場一樓第88攤位...阿吉師


很簡單就看到了...小姑馬上就停下來排隊說要吃..


 



第一眼見到...不免有點吃驚....要站著吃耶!! 


 



等的時間沒有太久...很快的走了一批人... 等整理完桌面,  就可以換我們了


轉角處有洗手檯...要記得先洗手唷!


老闆!!   我不吃魚...不吃生的....可以幫我配嗎?


( 說完都心虛...好像自己是來亂的....)



 



終於站在這屬於個人位置的一方桌面前


最邊上有一鍋自助式的海鮮味增湯.....


一直到最後....都沒機會去喝....太飽了





第一道是毛蟹水果沙拉....蟹肉很新鮮帶點鹹味!





這應該有名字...可是我沒聽清楚啦!


總覺得沾了他們的醬油及哇沙米....食物變得更美味了


 




一大顆的鮑魚...粉過癮





師傅說...我幫妳們配...夠了就喊停!! 


這....不吃快點....一直上菜...這還得ㄌㄧㄠˇ


 



這是幫我用噴槍烤熟的蝦 





來了一盤紅燒魚....


小姑一直說...這盤是多餘的...會害她吃不下其他握壽司!


 




醋章魚...雖然每一塊都畫了刀....終究還是有點咬不動囫圇吞 


 




師傅一端上桌便說這是...熟的!!


這有點像豬腦的鱈魚子配上柚子醋的口味...冰的要命...


吃ㄧ坨還可以...這份量吃到最後...好噁心!!


聽說旁邊的小紫花...可以吃,   哇!   好紫蘇味唷!    


 




小姑最愛的握壽司終於陸續上桌...連蘇眉魚都有耶!!





看的到..裡面的米飯只有少少一點而已


不會吃飯吃到飽這點...小姑非常滿意!


 



這顆干貝也算握壽司....中間層也夾了一點米飯耶!


 



最後再跟師父說....來一個海膽手卷!


 



看小姑吃得多開心...


站著吃...竟然出乎意料之外的自在舒服呢! 


 


*


小姑已經說下次要帶Dave來這吃


我說....還是要跟師父說...以握壽司為主...才不會吃到一些不想吃的料理!


*


要知道這頓飯...吃了多少錢嗎?


2400元!!


不免要跟三井日本料理做一下比較...真的不算便宜呢!


*


最想問的還是...


那個放食物的檯子...要怎麼整理...?? 


小姑說...用抹布啦!! 






滿滿的食材...看了就開心


 



我在這攤買到了一包進口馬鈴薯...70元一包!   ( 3種顏色共12粒 )


這在微風超市...光4粒就要標價76元呢! 


 




遠看還以為是假的模型....這是真的牛大骨啦!


難得看到...趕緊先買下再說


這是小姑一直想買來熬湯...做越南河粉的湯頭!


不管大小隻...一律100元!!


 



果然還是傳統市場好...可以看到這樣堆的跟山一樣高的新鮮雞蛋!


 




最後還買了這裡的招牌甜點...孔明堂的草莓大福


皮薄餡料足....1粒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