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高興的兌換了下午茶的優惠券


卻發現要刷卡人本人刷卡結帳....


那....那不就表示....我必須要和老公一起喝下午茶  


不過...他肯抽空配合我, 也是要感恩啦!


*


所以這天....我們 11:35 就到了 .....下午茶當午餐來用  


真好....一個人都沒有....


 



 



 




 



好強烈的色彩吧!  有另一種沉穩的味道!















連試吃盤也這樣美...附了牙籤...可以丟牙籤的空杯


星級的服務就是連這樣的小細節都要注意到!  


 



比起一般的可麗露size大了點...價錢也是倍數!!


不過...我非常願意...想要... 用馬卡龍來跟它交換


馬卡龍...對我而言...太甜膩了


 





 


 





老公點了伯爵茶...我點了東方美人茶


可愛的鑄鐵壺...   要加個茶還挺費力的....





上桌了...


 



雞肉沙拉三明治....味道很棒!  因為是唯一的鹹點....特別好吃! 


 



人氣推薦的...覆盆子千層派  ( 單點要190元呢! )


可是...這不是草莓嗎?? 


 



阿爾馬涅客焦糖蛋糕  (200元一個)


現場沒吃...打包給女兒....




吃不出口味的馬卡龍...粉甜膩...


雖然馬卡龍有(少女的酥胸)這樣的美譽...對我而言是可愛...卻不是那麼好吃啦!  


(費南雪)....這不是檸檬蛋糕嗎?    口感很紮實啦...


 




這是一個


不是下午茶的下午茶


不是姐妹淘閒聊的下午茶


而是和一個...一直在意停車費120元的老公....就是在意的不得了...


所以...最終是以180元離場的...


還真是個不倫不類的午餐兼下午茶   


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